QQ虾

让一切随风

我来教你什么最重要(0)

修二做了一个关于迟到的梦,梦里焦灼的心情直到醒来也没有散去。
他用手背遮住窗外透进来的阳光,强撑着睁开眼,宿醉的头疼让心情更加低落。
摸过来床边的闹钟,下一秒几乎从床上跳起来,真的要迟到了。爬起来后,要不要洗澡,考虑了一秒,摇摇头,时间不够,只能套上衣服。
系衬衫扣子时,眼角瞄到床上好像有东西在动,心一抖,扣子从指缝漏掉。
什么东西?是女友夏实么?如果是的话,那再好不过了。心里乱成一锅粥,修二跪在床边,一脸愁容地伸手去掀被子,先冒出来是一头金色小短发。竟然是个男的,看脸也不认识,陌生人?!
阳光钻进被窝,陌生人被刺醒了,眯着眼睛跟修二打招呼:“哟,你醒了?!”
发现是个男人时,修二有种逃过一劫的感觉。然而,当他开口讲话,修二发现自己错了,这不是个一般的男人,他浑身都散发着危险又诱惑的气息。
难道我睡了个男人?!怎么可能?!修二张开嘴,却不知说什么,感觉吐出一个字,仿佛会连心脏一起吐出来。
陌生人完全没有在意修二的反应,又把头埋进被子里。
“呃,我不是逃避,我先去上班了。”修二说得结结巴巴,他完全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,却又担心会伤害到对方。他就是一个这么好心懦弱,又容易想多的人。
陌生人的声音从被子里冒出来:“恩,去吧。”一副要继续睡到自然醒的样子。修二双手抱头,不知该怎么办,最后决定先去上班。宁走前,他把钥匙留在桌上,附了一张纸条:请把钥匙放在邮箱里。
修二有一种侥幸心理,他想也许下班回家时,一切都会恢复平静。陌生人会悄悄的离开…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