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虾

让一切随风

长久

神尾枫珠X萩原利久


最开始认识是在试镜时,我们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人,却经常在试镜时遇到。


他说是缘分吧。我否认道:是因为年龄相仿。我比他大37天。


他看起来有点内向,其实是个话唠。明明有着完全不同的爱好,他还出乎意料地粘我。


每天跟我打电话,说着完全不重要的话。我当然不会拒绝他的示好,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像恋人一样相处。


虽然我从未同意去公园玩踢罐子这种无聊游戏。他颇有怨言,但被偏爱的我哪里会在意。


只要我开口表白,随时他都会答应。每次看着堆积如小山的脏衣服,我总想着要不开口吧,他还能帮我洗衣服。


后来在节目里,我顺势说出来,跟他交往的好处是他能帮我洗衣服。他笑着说才不要。


不要就是要。


既然这样,我先紧着其他的事情来。因为利久会在我身边这件事,是不会变的,我们远比朋友亲密,还有很多很多时间。


我从未想过利久会爱上除了我之外的人。曾经的我就是这么狂妄。


输赢有什么关系嘛,但如果一定要有输的人,那不会是我。


直到利久拍了那部戏,他在电话里跟我分享对共演者的感受,他的愉悦让我很不爽。对方居然还是个男的。


“你是爱上他了吗?恶心!”

“诶,你明明看过吧,不然怎么会知道剧里的词…”

听不下去了,我忍不住打断:“没想到你是这么不专业的人士,利久。演戏要有off in啊,我们说好的。”

“我又没说要跟他谈恋爱…”

我又打断:“绝对不行啊,你们都是男的。”你的男朋友也只是我吧,虽然我有女朋友。

“噢,最近肚子有点痛。”

“你把心思放在工作上,多跑几次试镜。我最近工作多得离谱,能赚不少。”

“好嘛,其实我最近也很忙的,就是有点肚子疼…”

“少吃点蒙古拉面就好了,练习吃辣真是幼稚。”


那次通话到最后,我也没有叮嘱他去看医生,没过几天他就住院了。我上网查了一下穿孔阑尾炎,不是有点疼,是很痛。这个笨蛋!


再然后就是他问我要送恋人什么礼物。


我随便找了个借口挂掉电话,仿佛躲过大考的高中生。只要我不问细节,一切就没有发生。


就这样,我迎来了酸涩的23岁。22是我喜欢的数字,可我23岁了。不甘心啊。


想告诉他,我曾以为能长久。想告诉他,我想跟他长久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